E-mail恐嚇總統 黑衣殺手落網

 / 高雄市

  寄電子郵件,恐嚇總統的「黑衣殺手」,下午在高雄落網!嫌犯是一對兄弟檔,弟弟說因為一時情緒激動利用哥哥的信箱寄發恐嚇信,警方在短短二十四小時內破案,總統說,感謝警方努力,證明他不是自導自演。

  帶著安全帽低著頭走出偵訊室,他就是自稱黑衣殺手用電子郵件恐嚇總統的許嫌犯!刑事局偵九隊在追查到電腦ip後,十五號南下高雄逮人。

  許姓嫌犯有領有身障手冊,利用哥哥的電腦帳號連結總統府網站寄發恐嚇郵件,不只要總統小心兩顆子彈,還威脅要強暴陳幸妤綁架小安安。目前警方排除他哥哥涉案嫌疑,也排除有人教唆犯罪。

  在加油站打工沒有任何前科也沒有參加任何政黨,為何一時衝動恐嚇總統,嫌犯的家人也相當不解。

  第一時間陳總統正在高雄為黨籍立委李昆澤站台,他說感謝警方連日努力。

  警方在二十四小時偵破電子郵件恐嚇案獲得總統肯定,不過還有透過郵筒寄信給總統的嫌犯還沒落網,恐嚇威脅還沒落幕。(記者陳信仁、莊慧欣、張晃維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