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政保落網! 起出4玩具槍

  震驚全國的亮槍光碟嫌犯周政保,下午在南投草屯的一處廢棄工寮落網。警方同時也起出光碟畫面當中的四把長短槍枝,最後確認通通都是玩具槍。

  逃亡了四天,自拍光碟的天道盟份子周政保終於落網,被霹靂員警從廂型車上帶回警局,可以看出周正保身高約一百七十公分,和身旁的員警比起來身型瘦小,比對他和光碟片中的外型,戴著同一付眼鏡,臉頰明顯削瘦,身上穿的疑似是同一件深色長袖衣服,他一路被帶回偵訊,不發一語,臉上看得出逃亡時的狼狽。

  至於他這幾天逃亡都藏匿在草屯和烏日交界的一處河床廢棄工寮,工寮的客廳是一間土地公廟,明顯還有插香拜拜,而周政保就住在右側最裡頭的一個房間,上面放了棉被和枕頭,還有盥洗用具,甚至還有一些散落的鈔票,警方研判周政保打算逃亡,而能順利逮捕他是因為一通重要的線報,因為有民眾看見中午有人送飯進去這間工寮,警方出動五十多名霹靂員警,周政保落網時毫無反抗一臉震驚。此外警方也帶回四把長短槍枝,確定都是玩具槍,至於周政保曾坦承犯下台中市三起槍擊案,犯案槍枝在哪裡,是否還有其他共犯,警方仍在調查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