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排球耶誕圓夢 童顏笑得幸福

 / 彰化縣

  小芸想買個書包給堂妹,不過,她自己想要的其實是排球。華視新聞就完成她的心願,讓她和堂妹都有一份耶誕禮物。

  開始囉,一二三四五六、真的好厲害,第一次就挑戰成功。但是這個成績她不滿意,她要再試第二次。看她這麼有天分,這顆排球當然就非她莫屬。不過,我們的任務還沒結束,因為她還有一個小心願。

  真的是貼心的好姊姊,無時無刻都想到妹妹,碧芸想幫妹妹買一個新書包,我們就帶她到賣場、親自挑。一眼就看中這個粉紅色的美少女書包,立刻拿下來試背。不過,我們又看到這種更方便、更拉風的可愛書包,可以把書包拖著走,真的好像空姐。碧芸馬上改變心意,但是款式這麼多,從粉紅小熊、粉紅美人魚、到粉紅美少女,到底該選哪一個?

  買了排球,買了書包,讓碧芸大包小包滿載而歸。一回到家,先把妹妹的禮物送給她。比出勝利的手勢,名萱好開心,也沒忘了說聲謝謝。

  沒錯,要謝謝碧芸姊姊,因為她的善良體貼,讓妹妹第一次收到耶誕禮物,第一次在這個節日露出小朋友應有的天真笑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