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縣鐵皮屋火警 5歲童死母自責

  台中縣一間鐵皮屋上午發生火警,媽媽先抱著兩歲和三歲的孩子逃出火場,再衝回去要救五歲的兒子,但已經來不及了!

  火實在來得太快!不到十分鐘十幾坪大的鐵皮屋,幾乎被燒光,機車鎔成廢鐵,晾在外頭的小孩子衣服也全都燒焦,五歲的小男孩燒死在房間的角落。

  爸爸一早出門工作,聽到消息趕回家卻已經為時已晚,爸爸說他是貨櫃車司機,家庭經濟並不寬裕,原本打算明年讓兒子去唸幼稚園,卻不幸發生意外。媽媽當時發現濃煙,趕緊抱著三歲的兒子和兩歲的女兒先逃出火場,但五歲的兒子並沒有跟著逃出來,等媽媽要回頭救大兒子,火已經燒到大門口了。鑑識人員研判起火點應該是在第二個房間,其實在五年多前,夫妻倆剛結婚不久,生了一個女兒,七個月大時爸爸抱在懷裡,卻被機車撞飛,女兒當場死亡。

  當時媽媽就站在對街當場目睹車禍過程,如今悲劇重演,第二個兒子也在他眼前發生意外,這位二十四歲的年輕媽媽雙手摀著臉情緒低落,什麼話都不想說,因為意外太突然,她卻沒能救出乖巧的兒子,五年之內失去兩個心愛的孩子,身為母親真的是很難承受這樣的痛苦。(記者江麗君、林志輝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