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店教唆殺人 SBL球星遭法辦

 / 台北市

  SBL球星被指控在夜店打人,還教唆殺人,造成三個人重傷送醫,肇事的三名球員被依傷害罪函送法辦,而被害人的父親,今天出面含淚指控,還直衝台北市長郝龍彬辦公室,造成市府一陣虛驚!至於被打得傷者頭顱骨折,到現在還意識不清!

  看著自己的小孩全身包著紗布,身上的刀傷,刀刀深可見骨,頭顱嚴重出血,事隔一天,意識還是不清楚,讓父親在床邊,嚎啕大哭。回顧案發當時,透過監視畫面,SBL球星王傳鑑、周資華、吳俊雄在夜店喝酒疑似調戲了被害人的女朋友,雙方發生爭執,被害人指控,球星第一時間打電話找人聲援,短短十幾分鐘,夜店外面聚了好多人,籃球員人高馬大,再加上拿藍波刀當武器,讓這場意外一發不可收拾。

  三名球員,在酒醒之後,終於在警方的要求下現身警局,不過堅持是雙方互毆,被害人的父親實在氣不過,拿著兒子已經被砍道破破爛爛,沾滿血跡的衣服,直衝台北市長,郝龍斌辦公室,引起一場虛驚。雖然被駐衛警檔下,不過被害人父親還要再提告,重傷的兒子到現在還沒脫離險境,他說要討回公道,告打人的球星殺人未遂。(記者楊舜欽 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