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縣透天厝惡火 小兄弟葬火窟

  高雄縣路竹鄉一棟三樓民宅,凌晨發生大火,造成屋主一家七口兩死三重傷,其中死亡的是屋主一對最寶貝的兒子火,警當時他們趴在窗邊呼救,但還是來不及被嗆死在屋內!半夜的呼救聲,驚醒所有街坊鄰居,透天厝裡的一家七口被大火困住,屋主企圖從前面的鐵窗,兩個小孩從後面窗戶,一起大聲呼叫,拜託鄰居救救人!

  可是火實在來的太猛,屋主衝下樓想求救,但是二樓已經陷入火海,住在二樓的爺爺奶奶還有兩個小孩跟老婆,根本跑不了,最後兩個小孩活活被嗆死,其他三人也重傷,只有住三樓的姐姐還有屋主逃過一劫。

  一下子痛失兩個愛子,家人也徘徊生死邊緣,屋主難過的都忘了自己身上還有傷,同時間,這個惡耗傳回小兄弟的學校,老師跟學生哭成一團。失去同學,小朋友難過的眼淚直流,但是對家屬來說,這卻是更深切的悲痛,因為老天爺奪走的是一個大家庭的幸福!
(記者鍾昀燕 許文男 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