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行傘意外 日籍男摔落百米山谷

  又發生飛行傘意外!一名日籍男子,下午到屏東的賽嘉公園玩飛行傘,被強大的上升氣流衝去撞山壁,掉落一百多米深的山谷裡,消防隊找了一個多小時才找到人,男子雙腿骨折,脊椎受傷還在醫院救治。

  十幾個消防人員在竹林裡搜索,終於發現掉落山谷的日籍男子,他表情痛苦無法言語,救難人員火速用固定板,合力將他抬上平地。男子雙腿嚴重骨折,脊椎受傷,但意識清醒,緊急送往醫院。這位日籍男子住在南投埔里,是位工程師,平常熱愛飛行運動,下午他與朋友到賽嘉公園玩飛行傘,卻因為氣流強大加上經驗不足,不慎撞上山壁,屏東的賽嘉公園是許多飛行傘愛好者常去的地方,但這個場地不是合法飛行場。

  三年多前一位十七歲高中生在這兒玩飛行傘卻從高空墜落不幸傷重死亡,之後這裡被禁止玩飛行傘。因為還沒合法,場地規劃和安全性都有很大問題,不過縣政府沒有強制禁止,外地遊客還是喜愛來享受高空飛翔的快感,這兒也就常常意外頻傳。(記者陳傳霆、王美雅、榮昊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