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來橫禍! 海產店內遭車撞

 / 台南市

  台南市一家位於市區安南區的路邊海產店,上午被一輛黑色轎車衝入,造成店內顧客二人重傷多人輕傷,其中一人有生命危險,老闆娘驚魂未定的說,當時店內有不少客人,車衝進來撞到顧客飛出好遠,吃個海產竟遇上飛橫禍。

  黑色轎車直衝海產小吃攤,好像私人車庫停的剛剛好,不過店裡可慘了,桌椅被撞的支離破碎,廚房亂成一團老闆娘嚇的半死。中午時間用餐的客人最多,突然飛來橫禍,兩個人閃避不及,被撞飛出去,受傷送醫,被撞的有點腦震盪,雙手雙腳都是傷,他算命大,因為還有一個客人在加護病房,有生命危險。家屬氣憤的問,到底是誰亂開車,駛是這個年輕人,回頭來收東西,匆匆忙忙拿了就要閃,他急著趕到醫院,深怕這一撞撞出人命。閃摩托車,加上煞車失靈才會釀禍,警方在現場要釐清駕駛的說法是真是假,無辜的是中午只是來吃頓飯的人,被撞到性命垂危,真是有夠倒楣。(記者吳昭君、邱顯雄、陳益瑞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