貨櫃車突煞車 ETC車道連環撞

  中山高后里收費站的ETC車道,中午發生四輛大車連環撞的車禍,先是一輛貨櫃車過了收費站後緊急煞車,後頭的貨車和一輛國光號煞車不及撞了上去,總共造成六人受傷.。

  國光客運車頭撞到凹陷,連擋風玻璃都掉到地上,後頭還有一輛緊貼著的聯結車;再往前幾步,綠白相間的貨櫃車一樣也都是擦撞痕跡,從監視器看個清楚,在ETC車道內,先由這輛綠色聯結車經過之後,突然間靜止不動,後頭的車輛一輛一輛撞了上去,國光號上頭14名乘客都受到驚嚇;其中有六人受到輕傷,司機傷勢最為嚴重。

  乘客通通都驚醒,所幸只是小擦傷。警方還原事發經過,綠色貨櫃車在開過ETC之後就踩住了煞車,緊接著貨車、國光號就都直撞了上去;國光號還因為後座力太強,往後再撞上一部白色貨櫃車。

  這起車禍都是因為沒有保持好安全距離,所幸收費員沒有被波及,但也讓國道ETC暫停了足足一小時,收費站前大塞車。(徐培薇 楊宗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