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車疊羅漢 中彰道一死四傷

  中彰快速道路烏日路段,一輛滿載鋼條的拖板車可能因為煞車不及,追撞前面五輛準備下交流道的轎車,這麼一撞,五輛轎車全被擠壓疊在一起,造成一人死亡、四人輕重傷。

  車禍現場一片凌亂,肇事的就是這輛拖板車。車上的鋼條散落一地,消防人員忙著搬開鋼條,被追撞的五輛轎車幾乎成了一堆廢鐵,車體嚴重扭曲,堆疊在一起,車體直接跨在分隔的水泥牆上,旁邊的警告標語也被撞斷,當時坐在轎車裡頭的乘客,被嚇出一身冷汗。

  肇事的拖板車司機說,當時他車速過快,前方剛好堵車,他煞車不及,才會追撞前方的車輛,五輛車當時塞在交流道,車速很慢,完全無預警就被撞上。撞擊瞬間力道非常強大,拖板車上的鋼條飛出去,前方的轎車也都被撞飛,全部擠成一團。

  消防人員趕到現場,趕緊將傷者送醫急救,其中一名乘客被夾在車內當場死亡,其餘四名乘客都是骨折、擦傷,傷勢並不嚴重。警方表示,這起連環車禍也造成中彰快速道路北上烏日路段交通回堵好幾公里,到傍晚才恢復正常通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