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公車連環撞 22人輕重傷

 / 台北市

  早上上班時間台北市林森北路和南京東路口,四輛公車在公車專用道上連續追撞,造成廿二人輕重傷,現場一片狼籍,交通大塞車!

  公車相撞的意外現場在林森北路和南京東路口,由東向西的公車專用道上停了四大公車,被追撞的客運駕駛表示,當時有三輛公車在等紅燈,最後一輛二八二號公車突然追撞上來,造成這起連環車禍,由於撞擊力道強勁,後面二台公車擋風玻璃幾乎全碎多人送醫。這起意外已經造成廿二人輕重傷,其中七人送往馬偕醫院,八人送到台大醫院,六人送到中興醫院,一人送往仁愛醫院。醫師表示傷者傷勢主要是頭、頸部的挫傷,少部分是四肢的擦傷,其中二人傷勢嚴重,有骨折的情形緊急治療後,沒有生命危險,交通大隊研判可能是第四台公車煞車失靈,才回一路追撞,造成這起意外。

  整起車禍意外造成南京東路大塞車,許多公車族被迫在路邊上下車險象環生,幸好一個小時後狀況排除,交通恢復正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