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勒贖6百萬 綁匪坦承已撕票

 / 新北市

最新消息,台北縣中和警方破獲擄人勒贖撕票案,嫌犯在外面欠錢竟然綁架好友,向對方家屬勒贖六百萬。昨天在付贖金時嫌犯當場被逮捕,坦承已經殺人棄屍,檢方上午已經找到了被害者遺體。

檢警押著這名頭戴安全帽的郭姓嫌犯回到現場,他甚至一度腿軟走不動,只能在原地跟檢察官交代事發過程,一群人宜蘭冬山鄉的山區,不斷搜尋,最後在梅花湖,找到被害于姓男子的屍體。

郭姓嫌犯聲稱,自己在外面積欠上百萬債務,二十四日晚間才會綁走自己的朋友,而且要求六百萬元贖金,家屬沒有當真,還懷疑是不是兩人演戲要向家裡騙錢,拒絕付款。

不過郭姓男子持續打電話勒贖,家屬才發現報案,二十八日中午,雙方約在桃園火車站交付贖金,郭姓嫌犯被逮捕後,才坦承早就殺人棄屍,而郭姓嫌犯目前已經遭到法院羈押禁見,目前已經鎖定一名共犯在逃,擴大追查當中。(陳美喬 張政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