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市汽車百貨大火 緊急搶救中

 / 高雄市

  在高雄市的一家汽車百貨連鎖商場,剛剛發生大火,鐵皮屋內堆滿易燃物品,火勢一發不可收拾,一度危及旁邊的住宅大樓,消防隊出動大批人力,希望盡快撲滅火勢。

  熊熊大火在鐵皮屋內竄,整個商場迅速被火舌吞噬,裡頭堆滿機油和有機溶劑助長火勢,又黑又臭的濃煙越來越大,消防隊出動化學車和五十多位消防隊員搶救,大批易燃物品在鐵皮屋內悶燒,火勢難以控制,還一度危及就在旁邊的住宅大樓,許多民眾倉皇逃離。

  被燒溶的鐵片不斷往下掉,最後連停在門前的白色小轎車也陷入火海,被燒的幾乎只剩支架的鐵皮屋隨時會有倒塌的危險,消防隊員不敢冒然靠近火場,只能用強力水柱從外圍降溫滅火,上午十點多,位在高雄市大中二路上的這家汽車精品連鎖百貨商場突然冒出濃煙,當時剛開門營業,發現不對勁的員工趕緊逃出來,這場火在將近一個小時後被控制住,所幸沒有任何人員受傷。(記者王美雅 許文男 榮昊北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