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系主任遭指控 網路淫誘學生

 / 彰化縣

  大葉大學公關系主任陳正強,被人指控誘騙學生還始亂終棄,指控他的這名女子為了查出真相,在網路上化名與陳正強聊天,並紀錄了雙方在網路親密互動的過程,陳正強今天出面,自認委屈,不過從今天開始,校方已經將他停職查辦。

  開心的講手機,在網路視訊鏡頭上裸露上半身,甚至對著螢幕嘟起嘴巴親吻的動作,被一名自稱小佩的女子投訴上媒體,指控大葉大學公關系主任陳正強對女學生始亂終棄,甚至在MSN上用大膽言詞和她網路性愛,陳正強上午西裝筆挺,站在問心無愧的海報前,對整起事件作出說明。

  沒有說明指控內容的真實性,只強調希望校方盡快調查,校方則先將陳正強停職,老師成了話題人物,學生反應兩極。

三十七歲的陳正強未婚,在美國拿到博士學位,曾經擔任過新聞局長鍾琴的機要秘書,下午他拿出小佩的照片,回想整個過程,一邊整理辦公桌上的文件一邊掉淚。

  各方壓力讓陳正強必須暫時離開,校方早在寒假接獲檢舉,啟動調查機制,但一個月過去仍沒有結果,也讓桃色事件中傷校譽。(記者謝忠義、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