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大盜橫行 逾30學校遭殃

 / 屏東縣

  南部地區,最近出現電腦大盜,專門鎖定學校下手!有三十幾間學校都被偷,而且,這名竊賊非常狡猾,不但用絲襪套頭還戴了手套,連租車都是用假身分。不過,警方抽絲剝繭,終於抓到這名竊賊!

  深夜時間,電腦大盜就出現。他身上就抱著偷來的電腦,不慌不忙的準備離去,因為他用絲襪蒙面,讓人認不清長相,手上還帶著厚厚的麻布手套,沒有留下指紋,就這樣從台南縣一路偷到屏東縣,三十多所學校全遭殃。

  電腦掉了財務損失不說,主機裡頭的資料也全都不見,學校又氣又困擾,偏偏小偷又這麼狡猾。警匪大鬥法,警方一開始連連吃鱉,後來抽絲剝繭才終於找到線索。

  講查緝過程,畫面找人不行,以車找人不行,後來找到吸毒嫌犯。警方鎖定高雄一名吸毒嫌犯,跟監才赫然發現,原來他就是大家找破頭的電腦大盜,終於將歹徒繩之以法,讓學校鬆了口氣。(記者鍾昀燕 陳傳霆 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