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胡志強座車音響 2竊賊落網

 / 台中市

  打破台中市長胡志強座車車窗玻璃,偷走汽車音響的兩名竊賊,昨天晚上在高雄落網。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黃姓和洪姓竊賊,在高雄發現兩人行蹤把他們逮捕,連夜帶回台中偵訊。
 
  台中市警察局展現高效率,短短六十個小時,台中市長胡志強座車音響被竊的案子,宣告偵破!台中警方根據監視器畫面,鎖定嫌犯黃姓以及蔡姓男子,昨天南下高雄逮捕兩人。

  廿七日,市長胡志強的座車,停在台中市大英街與大墩十七街口,遭竊嫌敲破車窗,拔走上萬元音響面板。市警局事後調閱周邊廿多組監視器,發現兩名竊賊,騎乘機車逃逸。這兩名嫌犯分別是二十四歲、二十五歲,因缺錢花用,騎著變造車號的機車,隨機犯案,沒想到居然偷的是台中市長胡志強的座車,偷走的汽車音響,賣得三千五百元,隨即到網咖打電動花掉。警方根據路口監視器,以車追人,在高雄縣逮捕兩人。(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