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背千萬債 慫恿家人偷竊銷贓

 / 桃園市

  孩子知錯能改,但桃園一家五口因為母親投資失利欠下千萬債務,竟然慫恿丈夫跟三個女兒,一起到藥妝店互相掩護偷化妝品,再上網銷贓獲利,全家被捕後媽媽還還把偷東西的責任,全推到女兒身上。

  一家五口都是小偷,藥妝店的監視器畫面上清楚看到,媽媽和女兒一起進入店內,二人假裝要挑選化妝品東走西逛,但是一看到店員不注意,左右無人時,媽媽手上拿著菜籃,女兒負責下手搜刮,短短幾秒鐘,架上的化妝品就少了一堆。

  由於偷竊的次數太頻繁,幾乎每天上門偷東西,終於引起店員注意報警處理,一家五口被抓後,媽媽還把責任推給三個女兒。員警調查發現,一家五口會成竊賊是因為媽媽投資期貨損失上千萬元,又跟地下錢莊借了數百萬,不斷被追債才會想說要偷東西上網拍賣,甚至在網路上強調是藥妝店流出的真品,雖然獲利幾萬元,但是對償還債務卻還是沒有太大幫助,現在一家五口全被抓了,不但沒有解決問題,還讓女兒們的人生留下污點記錄。(林裕豐 何孟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