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走女友轎車 "小男人"落網

 / 彰化縣

  彰化一對男女朋友吵架,男子為了報復,在未告知女友的情況下,把他的車子開走,害女友誤以為遭小偷,到警察局報案,警方抓到偷車賊,女子到派出所指認,才發現是烏龍一場。

  和女朋友依偎一起,體型明顯小一號的男子,被以偷車賊罪名抓進派出所,女朋友在旁邊不停撫摸他的頭,安慰他的情緒。

  這對男女朋友搞了一個大烏龍,讓警方辦也不是,不辦也不行。起因是兩個人吵架,男子為了報復女友,在沒有告知的情況下,把女友車子開走,害女子以為車輛失竊,報警抓賊。
  
  雖然是誤會一場,不過已經成案,男子還是要被以竊盜罪移送,女朋友得很過意不去,不時低頭跟男友說對不起,甚至蹲下來安慰他一定會沒事,就連外套都脫下來讓男朋友穿,怕他著涼,甚至還買便當給男朋友吃,自己卻是擔心到一點食慾都沒有,讓一旁的員警看的是好氣又好笑。(記者謝忠義、吳昭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