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撞後輾 2東海學生恐截肢

 / 台中市

  華視才獨家為您報導,進出東海大學的中港路非常危險,今天又有兩名東海大學學生出事。地點是在台中市西屯路,疑似先被轎車追撞,還來不及站起來,又被後方砂石車輾過,兩人卡在車輪底下,搶救送醫,但兩人傷勢嚴重可能要截肢。

  消防隊員鑽進砂石車下,想辦法要把三十幾噸重的車子抬高,因為車輪下壓著兩名二十歲的東海大學學生,一男一女。男學生只卡到一隻腳,很快拖出來,不過女學生整個下半身被輾在車輪下,最後靠千斤頂輔助,過了三十分鐘,才被拉出來,整個背部都已經皮肉分開。

  車禍發生在台中市東大路和西屯路口,兩名東海大學學生騎摩托車,先被後方轎車撞倒在地,後面又緊跟著一輛砂石車衝過來。兩名學生下半身被重壓,傷勢嚴重,可能要截肢。雖然命保住了,不過兩名學生手術後恢復清醒,將面對更殘酷的現實,肇事的轎車駕駛,婦人帶著小孩,驚恐的說不出話,她一個不小心擦撞摩托車尾巴,造成兩年輕學子一輩子的痛苦。(記者吳昭君、張春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