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車禍真勒索 獨家目擊

 / 台北市

華視獨家報導,大台北地區,接連出現假車禍真勒索集團。這個集團分工細密,他到處吸收遊民,充當路人上前去給車撞,駕駛人可能一開始還以為自己失控撞到人,其實是栽進勒索集團的陷阱。警方已經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多名遊民,展開深入調查。同時也呼籲駕駛人,萬一發生事故,別私解決了,先報警保障自己權益。

畫面中的小貨車,才開到一半,後方摩托車拼命追上,敲打貨車,大聲告訴駕駛人,說剛剛撞到了人。緊接著後方跟上來的兩個人,明明沒事,但是看到駕駛,立刻大聲哀嚎。同一時間,剛剛騎機車負責提醒的人,馬上就換個角度在旁邊監視。整齣戲,角色分配天衣無,卻讓被害人,花了一大筆的冤枉錢。

以為只要花一筆錢就可以消災,誰知道嫌犯接二連三,不斷上門勒索。受到同樣的詐騙手法的被害人相當多。其中有人發現,被撞的人,是萬華地區的遊民,難道有犯罪集團,吸收遊民,專門當假車禍的犧牲者。

  有沒有犯罪集團,在這裡吸收成員,遊民態度都很低調,只說每個人有每個人的謀生方法。這樣新的犯罪手法相當細密,警方提醒駕駛人,發生車禍堅持報警,保證讓歹徒現出原形。(記者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