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開兩手躺著騎車 阿伯危險駕駛

  前一陣子有女子敷面膜站著騎車,最後進醫院,台中縣梧棲鎮,一名阿伯上星期騎機車跟隨媽祖出巡,但騎到一半,阿伯竟然在大馬路上雙手一放往後躺,在機車上表演特技,車子往前滑了十公尺,阿伯起身反覆做同樣動作,警方說,阿伯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要罰六千元。

  夜色中,媽祖隊伍熱鬧前進,穿白色上衣的老先生,騎機車跟在隊伍旁邊,越騎越快,突然間他雙手一放身體往後躺,幾乎貼在機車坐墊上,車子往前滑行了十公尺,他才起身,但往前騎不到十公尺,他又再度同樣的動作,他還刻意看了看旁邊的進香隊伍,好像很得意。

  接著他一路往前騎,又再一次放雙手把身體往後仰,讓一旁的民眾目睹,都嚇了一大跳,管區員警說,當天進香隊伍人很多,老先生可能是一時興起才會做出危險行為。但這樣已經觸犯公共危險罪,未以雙手操控機車,要罰款六千到兩萬四千元,表演危險特技的代價可不小。(江麗君 郭繼宗)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