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宜酒粕可美白窮人面膜蓋實惠

便宜酒粕可美白窮人面膜蓋實惠 | 華視新聞

綜合報導

  敷面膜,是現在女性很流行的保養方式,尤其又以含有Piterra的面膜,最受到喜愛不過,名牌面膜一片動輒要兩三百元,實在不便宜,現在南投埔里酒廠的酒粕,因為也有同樣成份,一瓶一百五,用上兩個月,成了最當紅的窮人面膜。

  這一小罐東西,埔里酒廠每天可以賣上五百多瓶,為什麼會造成熱賣,原因出在這膚色的稠狀物,原來裡頭含有豐富的piterra成份,不少愛美的女性,乾脆用它來敷臉,據說比某品牌的面膜來得有效。這黏稠物原來是製造清酒的材料,經過加工後,作為和優酪乳或牛奶搭配飲用的添加物,味道聞起來有淡淡的清酒香,只是裡頭含有豐富的piterra,有人用它來敷臉後發現保溼效果不錯,皮膚更加光滑細緻,在網路上廣為流傳。一瓶一百五,一天一次可以用上二個月,號稱是窮人面膜,沒想到原本只是製酒過程中的副產品,卻意外成為埔里酒廠的意外之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