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櫻出車禍 2女大學生慘死

 / 嘉義縣

  嘉義阿里山交通又出包,不過這次不是小火車,而是阿里山公路上,兩名女大學生上山賞櫻花,準備回程時來到觸口路段一處大彎道,疑似車速過快,打滑衝到對向車道,與小轎車迎面撞上,兩名女大學生送醫不治。

  從轎車底下被救出來的女大學生,緊急送進醫院急救,女大學生跟死神在搏鬥,趕來的同學摀住臉,整顆心糾結在一起,無奈就讀大三的楊琬喻和快畢業的林庭羽都回天乏術。

  出事的地點是阿里山公路,兩個女大學生騎乘的摩托車倒在地上,車殼碎片散落一地,轎車從山溝裡被吊起來。中午時,兩個上山賞櫻花的女大學生騎車下山,經過觸口路段大轉彎,疑似車速過快,打滑衝過對向車道,迎面而來的小轎車來不及煞車而撞上,跌落山溝。

  而阿里山公路觸口路段的這個大轉彎,因為彎度相當大,常常發生車禍,不過這裡卻看不到警告標語,提醒民眾經過時要減速慢行,請自己注意,小心再小心。(記者陳建邦、王美雅、榮昊北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