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不該! 休旅車撞貨車衝民宅

 / 嘉義縣

  嘉義新生路今天凌晨發生一起白色休旅車,先衝撞小貨車,再衝入民宅,強力撞擊下,造成小貨車駕駛腦部嚴重受傷,肇事的休旅車駕駛,則被拍到事發後下車離開,完全不顧倒在地上的小貨車駕駛,中午他主動投案,經過酒測,確定是酒駕肇禍。

  白色休旅車幾乎沒有減速,先衝撞豬肉販小貨車,再衝入民宅,過二分鐘,肇禍的白色上衣駕駛下車抹去臉上的血跡後,就這樣步行離開,對倒在旁邊血流不止的傷者,視若無睹。小貨車駕駛送醫後立刻再轉長庚開刀,他顱內出血嚴重有生命危險。

  重回出事現場,一片凌亂可見衝擊力道之大,車頭全部凹陷幾近全毀,被衝撞的辦公室像被轟炸過一樣,車主也知道自己逃不了,中午到警局自首。一套事先想好的說詞,警方卻認為是為逃避酒測才會離開現場,酒測值零點一七,雖然沒超過標準,卻是出事七小時後才測的結果,出事一個人逃離現場,置重傷被害人不顧,逃不了法律,更逃不過良心遣責。(記者陳建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