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孩玩火害死人? 家屬下跪駁斥

三天前新莊大樓大火,三樓起火煙囪效應造成十樓住戶三死悲劇。三樓住戶被質疑是小孩玩火引發火警,一家四口上午到了縣府跪求陳情,駁斥外界誣賴。

家住新莊的這一家四口,來到台北縣政府當跪地陳情,請縣長主持公道,火不是他們放的,不是這個小孩放的。新莊上週日這把火,火在窄巷裡燒,人在巷口乾著急,起火點在三樓,短短不到一個小時,濃煙已經沿著管線間跟天井,往高樓曾直竄,控制火勢,逐層搜索,十樓被嗆死三個人!煙囪效應殺人,應該沒有疑義,但是這把火是如何從三樓燒起來的,一度有消息指出,可能是小孩子玩火,今天家屬帶著這個小孩,質問消防局火調課課長,怎麼會被傳成這樣﹖

這把大火過後,台北縣一千一百多件的工業住宅,都將全面清查,落實消防安檢,至於這把火,三樓真正的起火原因為何,還是要由消防局鑑識人員做最後確定。(記者翁乾晃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