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歲童愛玩火 把家燒成廢墟

 / 高雄市

  高雄一名六歲男童,生病在家休息,但好動的他,竟躲在房裡玩打火機引發火警,大火把家裡燒的面目全非,根本無法住人。六歲男童玩火記錄不只一次,曾經在幼稚園,差點把保健室的床給燒了,把老師都給嚇傻!

  玩火男童:「我就躲進去床地下,就這樣自己躲進來呀!用衛生紙燒了,後來火就開始大了!」六歲男童玩火,還說得口沫橫飛,原本睡覺的房間燒成焦黑一片,衣服櫃子全燒的不像樣,家裡成了廢墟!

  就怕孫子玩火傷到自己,阿嬤把打火機藏起來,放進高高的抽屜,但小孫子還是偷拿,把家裡燒成這樣,玩火男童:「我跑得快,幸好待在那邊,沒跑進火場,要不然這下我就慘了!」

  說的好像一切都不要緊,六歲男童玩火記錄還不只一次,五歲時曾經頑皮玩火,差點把幼稚園保健室的床給燒了!幼稚園老師:「這個床底下,對!他就去那邊玩打火機!」

  好幾次都被及時阻止,但這回真的闖下大禍,趕回家的單親爸爸嚇一大跳,爸爸癌症二期負擔一家人生計,想重建這個家,經濟恐怕陷入困境,愁雲慘霧的家裡,只希望小朋友,能記住這個教訓。(記者王靖淳、邱顯雄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