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茶聊天遇煞 兩男中彈一死

  花蓮傳出槍擊案!兩名男子到朋友家喝茶卻遭人開槍攻擊,一死一傷,朋友緊急載著兩人送醫,途中又發生車禍,撞上路人,禍不單行。

  車禍現場一片零亂,子彈彈殼還掉在地上,警方緊急拉起封鎖線,二十九晚間十九歲的曾姓男子和林姓友人一起到朋友家喝茶,卻突然遭到四名男子闖入攻擊。突來的槍響,把附近的住戶全都嚇一跳,而曾姓男子左胸中彈,林姓男子則是左大腿中彈,眼看情況危急,友人立刻開車要將兩人送醫,沒想到車速過快失控,先撞到兩名搬電視的工人,和停在路邊的銀色轎車,就連隔壁的西瓜攤也受到波及。

  也因為車禍耽誤送醫,原本左胸中彈傷勢嚴重的姓男子傷重不治,左大腿中彈的林姓男子,和受車禍波及的兩名電視工人,雙腿骨折,但都沒有生命危險,只是怎麼會被槍擊又發生車禍,還造成一死三傷,警方現在調閱監視錄影帶,好好了解。(記者張益鈞 戴君恬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