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電梯摸女臀 嗆不到五秒鐘

華視新聞為您報導過,彰化地方法院曾經判決色狼對女子襲胸十秒無罪,還有男子對強吻十四歲少女五秒,也被判決不構成強制猥褻!這些爭議官司造成了嚴重的後遺症。同樣是在彰化,女子到KTV唱歌,遭男子在電梯襲臀,色狼還大言不慚的說,只摸一下不到五秒不構成犯罪。

搭電梯被人伸出鹹豬手,朝屁股狠狠摸一把,被摸的女子氣炸了。不僅摸屁股佔便宜,襲臀男子還搬出兩大法院判決案例,說他一點都不怕,一個是內衣拍賣,女子遭到襲胸,法院判不超過十秒鐘無罪,另一項則是有女子被路過民眾輕觸屁股,一樣也是無罪,因此拒絕向女子道歉,還笑著離開現場。色狼的用判決當作保護傘,女性民眾可不能接受。

色狼被判無罪的後遺症,是不是讓每個人都可以當色狼,引發爭議的彰化地方法院出面澄清,要民眾別心存僥倖。被襲臀的女子強調要揪出襲她臀部的男子,更要告上法院,這一回要看看法官的判決會不會還給女性一個公道。(記者謝忠義 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