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濟壓力太大 母殺子後上吊

 / 台中市

   台中發生母殺子的人倫悲劇,這個媽媽疑似承受不了經濟壓力,先殺害六歲兒子後再上吊自殺,先生是菲律賓人,一個月賺不到兩萬塊錢,夫妻倆長期因為缺錢冷戰,導致這起悲劇。

  痛失老婆和小孩,菲律賓籍的先生一夜沒闔眼、眉頭深鎖,他說為了賺錢常加班到晚上十點,來不及阻止悲劇,懊悔寫在臉上。菲律賓籍的何先生,在加工區當送貨司機,一個月賺不到兩萬元,只好常常加班,一家人租房子住在這棟透天厝,外面曬著六歲兒子的衣服,櫃子留下兒子的鞋子,四天前太太曾經自殺過,當時還是小孩先發現救人,但這次再也挽不回,鄰居也訝異媽媽會殺了小孩再自殺。

  菲律賓籍的何先生,八年前和台灣的太太相戀結婚,兩人走得了情關,卻因為經濟壓力走不過錢這一關,更讓無辜的兒子跟著離開人世,門外寫著掛著媽媽節快樂,但親愛的媽媽卻奪走他寶貴生命。(記者詹季燁、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