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修大樓看板架 驚見女性白骨

 / 苗栗縣

  苗栗縣一棟商業大樓的外牆,晚上工人進行修理時在第三、四樓之間的看板架上發現一具白骨,警方鑑識人員初步研判死者是一名女性,死亡時間相當長,現場除發現一件黑色上衣之外並沒有任何證明文件,警方已經成立專案小組展開調查。

  傍晚一名修廣告招牌的工人,用高空車升到三、四樓之間,赫然在招牌鐵架上發現一具白骨屍體把他給嚇了一大跳。在人來人往的商業地段發生命案,附近民眾也到場圍觀湊熱鬧,警方接獲報案立刻拉起封鎖線,鑑識人員也到現場展開蒐證工作,由於屍體已變成白骨,蒐證過程還掉落好幾塊骨骸,讓人怵目驚心,專案小組說骨骸排列整齊死亡時間至少三個月以上。

  發生命案的大樓內,有許多特種營業場所,出入份子相當複雜,而這個十字路口平常交通流量相當大,令警方不解的是,有屍體掛載看板鐵架上還變成一具白骨,竟然沒人發現,目前警方已成立專案小組,先追查死者身分再調察真正死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