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橫掃大台北 路樹倒塌壓壞車

 / 新北市

  台北縣市從昨晚就開始感受到強風的威力,街上到處都有招牌掉落,而倒塌的路樹壓壞了少車輛,甚至連警車也遭殃,由於風勢還沒有減弱,出門千萬要小心。

  路旁大樹承受不住強風,直接從中間一分二,裂成兩半,而倒塌的樹幹就這樣硬生生壓碎了摩托車車頭,連儀表板都掉了出來,嶄新的機車就這樣報銷,而被路樹壓壞的還不只摩托車,凌晨三點左右,就有警備車也被倒落的樹幹砸中了。

  消防隊幫忙鋸掉樹幹,不過士林後港派出所的警備車,車頂警示燈被砸破,車頭也受損,平時蒐證用的相機也拿出來拍照存證。

  來到台北縣,三重天台大樓旁的咖啡店招牌,上頭接的部份已經斷裂,斜掛在大樓外牆,隨著風勢搖搖欲墜,而台北市延吉街的這家咖啡店的招牌,是早就被吹垮了,破碎的招牌被收拾乾淨送上貨車,騎樓也拉起警戒線,就怕還有其他招牌掉下來砸傷人,柯羅莎颱風帶來的強勁風勢,讓台北縣市街頭的招牌看板,在強風中都成了危險物品。(尤淑嬿 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