矯正拔恆齒 父看板幫兒討牙

 / 新竹市

  在新竹火車站前出現一塊討牙廣告的看板,原來是一位黃姓男子因為不滿牙醫沒有先告知他,只有通知前妻的情況下,就把他兒子的牙齒拔掉,讓他很生氣,不但立看板要醫師難看,還要控告牙醫師。

  白底黑字的大型看板足足比一個成年人還高,立在熱鬧的新竹火車站超級醒目,上頭指名道姓要某牙醫師還自己兒子的牙齒,這不是廣告,而是一樁醫療糾紛,地點就在這間牙醫診所,一位黃姓父親因為不滿牙醫師沒有經過他的同意,就把兒子的恆齒拔掉,覺得不受尊重,才想讓牙醫師難看。

  當事人要求一個道歉,不過牙醫師也大聲喊冤,他說當時帶小朋友來看診的是小孩的媽媽,兩人溝通後,約定四天後小孩要拔除牙齒,只不過第二次來的是小孩的父親,牙醫師根本不知道小孩的爸爸不知情。

  黃姓父親認為男童的母親沒有監護權,所以不能擅自決定,只是無辜的牙醫生無端捲入夫妻糾紛,還因此吃上醫療疏失的官司,恐怕是他始料未及的。

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