裕隆前董座吳舜文辭世 享壽96

 / 台北市

  裕隆集團董事長嚴凱泰的母親吳舜文,九號下午三點半,心肌梗塞,病逝於榮總,享年九十六歲,裕隆集團將會在下週一,爲吳舜文女士在集團大樓設立靈堂。

  裕隆集團前董事長吳舜文,六年前歡度九十大壽時,精神飽滿,身體硬朗,開心的跟大夥切蛋糕慶身,不過後來吳舜文的身體狀況就一直走下坡,去年卸下集團董事長的職務後,交棒給兒子嚴凱泰,還說要過居家生活,含飴弄孫,減少公開露面,想不到九號下午三點半,因為心肌梗塞,病逝於榮總,享壽九十六歲。

  住院期間,兒子嚴凱泰隨侍在側,貼心孝順,細心照顧,不過母親年紀大,這半年來身體狀況一直沒有很好,嚴凱泰早有心理準備。

  對母親的尊重敬愛,嚴凱泰表露無遺,一路走來,吳舜文一直被外界封為成功又堅持的女企業家,她爲事業打拼,堅忍不拔的毅力,活到老學到老,被津津樂道。如今,九十六歲的高齡離開人世,吳舜文留下一手打拼的裕隆集團,也讓獨生兒子嚴凱泰無限的追思與懷念。(記者郭怡君 彭志華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