票選亞洲型男 梁朝偉榮登榜首

 / 台北市

誰是你心目中,誰是最會穿衣服的亞洲型男?男性雜誌票選,把第一名,頒給梁朝偉,金城武緊追在後,而周杰倫拿下第三名。

剛剛成為李安新片男主角的梁朝偉,現在又多了一個新封號,就是亞洲最會穿衣服型男,梁朝偉每次出現在眾人面前,不論是隨性的牛仔褲休閒服,還是西裝外套加襯衫,都搭配的恰到好處。一樣是亞洲知名男演員的金城武,則拿下第二名,天生的衣架子,西裝外套搭配牛仔褲,內撘圓領T恤,率性又有品味。橫跨唱片以及影壇的周杰倫,名列第三,日系混撘再加上美式嘻哈,周杰倫穿出自己風格,總共票選出來的亞洲十大最佳穿著男子,第四名是演員張震,第五名則是日本足球明星中田英壽,韓國唯一入圍的是風靡亞洲的RAIN,並列第七名的裕隆汽車的嚴凱泰,則是唯一的圈外人,服裝品味獨具一格,更自己引進高檔西裝品牌,低調的黑色系還有極簡風格的剪裁,不只是藝人,只要懂得穿,其實大老闆也可以很有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