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女出嫁 郭台銘感性憶亡妻

 / 台北市

  台灣首富郭台銘的獨生女郭曉玲,昨晚完成終生大事,席開六十桌宴請賓客,現場冠蓋雲集。郭台銘在席間獻上一首七言絕句《閨怨》,表達對亡妻的思念,郭曉玲秀了兩套禮服,她說自己和先生曹斯杰是最幸運的一對新人。

  挽著先生曹斯杰的手,在這一刻郭曉玲是最幸福的新娘子。從台灣首富的掌上明珠升格做曹太太,郭曉玲一身的新娘行頭,包括鑽石耳環、鑽石手鍊、紫水晶、紅寶石等飾品價值就要三千萬,連新娘捧花五十朵白玫瑰,也嵌上鑽飾,縷空白紗秀出新娘的好身材。黃色低胸禮服性感又不失俏麗,小倆口在歡宴上大方玩親親。

  郭台銘以主婚人的身分在台上致詞,想起愛妻數度哽咽。他獻上唐朝詩人王昌齡的七言絕句《閨怨》:「閨中少婦不知愁,春日凝妝上翠樓,忽見陌頭楊柳色,悔教夫婿覓封侯。」他說自己只是勉強及格的爸爸,教育重責全落在妻子林淑如的肩上,讓現場六百位賓客動容,更獻上對新人的祝福。

  除了商界好友,包括國民黨榮譽主席連戰夫婦、演藝圈的王偉忠夫婦,還有新郎曹斯杰的同學黃立成兄弟,讓喜宴現場成了星光大道,小口的謝卡也很特別,一張張甜蜜的合照,給大家和分享滿滿的喜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