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遊展撿便宜? 渡假業者不認帳

 / 新北市

  前一陣在台北縣舉辦的旅遊展,有消費者花2800塊購買墾丁海天休閒會館的住宿券,以為撿到便宜,準備要去渡假,業者卻不認帳!原來渡假中心因為股東糾紛,賣出的住宿券根本是假貨,總共賣出了好幾千張!所幸經過協調,受害消費者可以獲得賠償。

  拿出一張張休閒渡假村的住宿卷,吳小姐實在氣不過,當初去逛台北縣的旅遊展,花了2800,購買墾丁海天休閒渡假村的住宿卷,以為可以到南台灣享受一下,想不到買下手,還安排假期,開心的要去住宿,卻發現飯店居然不認帳。

  受害者不只吳小姐,還有一位許先生,花了一千五,從網路訂購同一家渡假村的住宿卷,同樣也是不能使用,氣得消費者向議員陳情。飯店說是前股東假藉公司名義,對外販售了30幾萬的住宿卷,如今發生糾紛,海天休閒渡假村願意承擔,也答應消費者可以憑原住宿卷來住宿或退款,雖然解決了問題,但是消費者的心情,已經大受影響。(記者郭怡君 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