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寨溝暫停出團 江南.香港熱門

 / 台北市

  大陸四川大地震,熱門的景點四川九寨溝現在原本是旺季,但五月底前全部暫停出團!今天開始的旅遊展,業者的宣傳海報根本來不及改,只好改推江南、香港等促銷行程,通通萬元以下有找,還有奧運加油團,吸引人氣。

  台灣觀光博覽會上午熱鬧開場!經歷世紀大震的四川,明明就是重災區,但先前印好的廣告傳單,還在大力促銷九寨溝行程,因為現在正是旺季,但所有的四川團,五月底之前通通不能出團。

  四川沒人敢去,也沒人敢出團!已經訂的全部取消,民眾可以退費或改行程。業者為了降低損失,主打其他行程,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六千六百六十六元,韓國五天四夜豪華套裝行程,還住華克山莊一晚,九千八百八十八元!還有遠離災區的中國江南行,九千九也是不到一萬元,果然吸引民眾上門。

  趕搭奧運熱潮,特殊行程也是業者絕地反攻的絕招!觀光博覽會,業者流血豁出去。要在重重難關中,殺出生路。(記者曾馨霈李中恩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