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車賊拒捕 員警頭部中槍命危

 / 彰化縣

  彰化縣發生警匪槍戰,田中分局兩名員警臨檢時遇上偷車賊,雙方爆發槍戰,其中員警劉福興,頭部及腰部中彈,有生命危險。而他是個英勇的員警,兩個月前曾徒手制服搶錢的歹徒,奮勇追賊卻遭歹徒開槍,同事幫他祈禱,希望能度過難關。

  受傷員警劉福興,坐的警車擋風玻璃,清楚有三個彈孔,當時他根本來不及反應,頭部和腰部中彈,送醫後情況不樂觀,還在跟死神拔河。家人同事著急的在病房外守候,員警劉福興多次英勇抓賊,兩個月前,他路過田中郵局,發現有歹徒搶錢,不顧一切上前制服了歹徒,而這次,派出所監視器也拍下,清晨三點他接獲報案,說在清水有偷車賊,立刻奪門而出,沒想到巷口盤查時,遭對方拿長槍攻擊。

  追賊總是跑第一,劉福興遭歹徒槍擊,家人難過心疼,警方現在已經掌握嫌犯長相,要全力追緝,也希望劉福興能度過難關。(記者謝忠義、詹季燁、史恩銘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