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渡客打工3年 接工程當大老闆

  桃園海巡署逮捕一名大陸籍偷渡客,發現他竟然是在三年前從福建偷渡來台的,但是不可思議的是,這名偷渡客從工地工人做起,現在已經開公司當起大老闆,不只聘請司機,還戴名貴手錶,甚至還接下十多起工程建案。

  在台北仁愛路這間三坪大的辦公室裡,設備一應俱全,還有沙發招待客人,這名手上戴著閃亮亮的高級鑽錶的男子,可是一名營造商的大老闆,但離譜的是他真正的身份竟是一名大陸偷渡客,讓偵查人員相當驚嘆,捉了二十幾年的偷渡客,從來沒見過這麼囂張的。

  這名三十七歲的林姓男子,聲稱三年多前與十名同鄉的福建人,一同搭船偷渡來台,之後藏匿三重一帶,從工地工人做起,後來變成工頭,最後變成大老闆,誇張的是,他連一張身分證都沒有,卻接下北台灣十多起營造工程,一年賺進好幾千萬,連工人都不曉得老闆是一名偷渡客。偵察人員懷疑這名男子來台時間可能更久,不排除有人包庇,將深入追查這起離譜的偷渡事件。(記者黃俊杰 黃瀞儀 羅孝宇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