扁家族列境管 專刊如"家族相簿"

 / 台北市

  洗錢風波愈滾愈大,前第一家庭已經有五位成員遭到限制出境,全國各地海巡戰戰兢兢,趕在星期一上班前,製作好簡易專刊,並開始加強安檢,除了陳水扁、吳淑珍夫婦,還有妻舅吳景茂、親家趙玉柱、女婿趙建銘,通通在列,翻閱起來宛如阿扁的家族相簿。

  鬧翻的兩家人,陳水扁、吳淑珍、親家趙玉柱,女婿趙建銘,最後還是一家人先後遭到限制出境,一家人在全台灣各大港口的牆壁上大團圓,今天是快樂的出航日,這首歌陳水扁不能再唱,他不能出航,也不能出國,因為陳水扁、妻子吳淑珍、妻舅吳景茂被依違反貪污治罪條例限制出境。現在開始基隆漁港、淡水漁港,全台灣港口會多貼出這一張,前總統陳水扁、妻舅吳景茂影印照片的查緝專刊。佈下天羅地網,預防前總統陳水扁大逃亡,全台灣沒有人不認識阿扁,但是查緝專刊上阿扁照片不再是過去掛在學校禮堂的大玉照,而是從電視新聞裡頭擷取下的畫面。

  海巡署要弟兄們不要忘記張臉,大家更不會忘記,從小立志拿第一的他,曾經是登上時代雜誌的第一位台灣總統,現在是登上查緝專刊的第一位卸任總統,不管現在還有多少人相信他,陳水扁不得不相信自己今年尾牙說的話。
  
  怎麼送給我鳥籠呢,還要把我繼續關在台灣嗎,這樣走不出去耶,飛不出去呢。還真準,這下,真的走不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