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屍確認沈承輝 斷橋2死4失蹤

  風災過後第一個週末,搶救跟重建沒有假期。三個現場,先來看到台中縣后豐斷橋,已經第七天了,國軍出動直升機繼續搜救,日前在大甲外海找到的男屍,經過DNA比對,確定是沈承輝。

  這通電話,確定大甲外海找到的男屍是沈承輝沒錯,這消息對於沈爸爸來說,是無比的承重。旁邊陳羿涵的母親,緊咬嘴唇,女兒的男朋友找到了,那他的孩子現在又到了哪裡?七天了,后豐斷橋看到國軍直昇機出動投入救援行列。

  兩邊機門,各有一名官兵,探頭朝下查看,幾名失蹤者家屬,也到斷橋處,比著可能會是家人掉落地點,希望能在重點區域找的更仔細一些。失蹤者之一楊麗珠的兒子,拿著求神用的物品,和搜救人員、搜救犬,到下游三百公尺外的堤岸旁,想靠天助找尋母親。

  死亡人數又多一人,還有四名失蹤者下落不明,失蹤家屬想問,何時才能夠有家人的音訊呢?(記者徐培薇、林志輝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