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航班機遇亂流 21人受傷

 / 台北市

  日前才在峇里島遭遇晴空亂流的華航班機,昨天又再度遇上無預警的亂流,造成二十一人輕重傷。華航這架飛往曼谷的七四七班機,下午兩點左右,在泰國上空遭遇積雨雲亂流,造成十六名旅客和五名空服員受傷,其中兩名中國大陸籍旅客傷勢較嚴重。

  九月二十號才在峇里島遭遇晴空亂流,華航又出事了,這回是由台北中轉香港飛曼谷的班機,在落地前三十分鐘,於泰國上空遭遇亂流,有十六位旅客及五名空服員受傷。

  兩名傷勢較重的旅客,周堅和吳海華,都是中國籍旅客,由於班機中轉香港,所以全機乘客都沒有台灣人,目前班機正在曼谷接受地面檢查,華航表示這次班機是在四萬英呎高空中遭遇亂流,秋季在這個區域,天氣狀況本來就比較不穩定,出發前已經偵測到積雨雲,但沒想到會在準備落地前遭遇冰晶。

  目前華航正在釐清機組員是否偵測到冰晶,以及與當地航管的溝通狀況,以釐清是否有人為疏失。(記者林珍汝 郭俊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