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火吞噬豬舍 母豬帶小豬逃生

 / 桃園市

  桃園凌晨一處豬寮失火,消防人員獲報有母豬帶著五隻小豬受困火場,一邊滅火一邊救援,還好母豬發揮母愛,帶著豬寶寶一路逃生,最後一家六口驚險脫困。

  猛烈的大火,一下子就吞噬了這間木造的舍,屋頂被大火燒到已經塌陷,焦急的主人拿著手電筒,和消防人員不斷搜尋,因為獲報,還有一家人受困在裡頭,仔細聽他們還在求救。不斷傳出的哀嚎,是單親母豬帶著五隻剛出生的寶寶,碰上了大火,所有的同伴都迅速逃跑,只有這隻偉大的媽媽,不忍心拋下小孩,堅持留在火場,裡頭還在悶燒,搜救員決定深入火場,進行救援。

  傳出好消息,搜救人員先發現了媽媽,這時候慢慢的翻開已經燒焦的木板,五個小寶寶,就躲在媽媽的懷裡不斷發抖,看到燈光就看到了希望,就最後的一點力氣大聲求救,一家人歷經生死一瞬間。

  這起發生在桃園的豬舍火警,除了偉大的豬媽媽,為了保護豬寶寶,背部輕微灼傷之外,人豬都沒有傷亡,雖然家園付之一炬,是一家人還能夠緊緊抱在一起,比什麼都珍貴。(記者黃俊杰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