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海漂流16小時 船員喝尿求生

  怒海求生記,高雄一艘漁船前天出海,船在外海起火,四名船員跳海逃生,在茫茫大海載浮載沉,好幾艘船經過都見死不救,船員只好喝尿來維生,在海面上漂浮了十六小時,才終於有貨輪願意搭救。

  海巡人員半夜馳騁在海上趕著去接四名漁民,只見他們要臨走了還依依不捨,跟貨輪上的大陸漁工握手道別,因為要不是他,這四個人可能現在已經魂歸大海。

  船長回想當時還心有餘悸,前天上午他開著自己的漁船出海,結果漁船在外海就失火,火勢太猛,四個人只能跳海求生,茫茫大海中漂流了十六小時,其中還有幾艘台灣漁船經過,卻沒人願意搭救,大家為了求生只能喝尿解渴,最後一艘沖繩號路過,救了大家。
  
  死裡逃生,船長一回家趕緊上香謝謝老天,但也感嘆其他人的冷漠,讓他和同伴差點沒命,要不是這名大陸漁工的英勇搭救,現在的他又怎麼能跟家人團圓。(記者鍾昀燕、許文男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