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民宅失火 1家2死3嗆傷

 / 高雄市

  高雄市三民區自重街的一棟透天民宅三十一日凌晨一點五十分左右發生一起死亡火警,毛姓一家人,夫妻倆住三樓,屋主的姊姊帶著兩名女兒住在四樓頂樓加蓋,火警發生濃煙將五人嗆傷,等消防人員趕到現場救援,儘管五人全部救離火場,但是姊姊和其中一名女兒已經不幸死亡。

  架上雲梯車、消防人員趕到現場,除了拉水線灌救,最重要的是先將人在陽台上呼救的越南籍太太給救下來!

  聽到還有人在裡面,消防人員趕緊動用破壞器材鋸開鐵捲門衝進去救人。好不容易抬出屋主,但他已經陷入昏迷,整個人趴在擔架上毫無反應!

  毛姓屋主住在三樓,四樓還有屋主的姊姊以及姊姊兩名念國中的女兒,消防隊員立刻衝到四樓救人,用背的、用抬的,就連隔壁鄰居都為還沒逃出來的人捏把冷汗!

  這起火警發生在凌晨一點五十分左右高雄市三民區自重街的一棟透天民宅。儘管火勢很快撲滅,但是濃煙將一家五口嗆傷,除了越南籍太太是清醒,其他都是昏迷被抬著出來。

  不幸的是這起火警造成屋主的姊姊毛琇珠及其中一名女兒謝依潔送醫不治,其他三人還在醫院急救,起火原因鑑識人員還要進一步調查。(記者張夢熊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