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命"無燈道" 居民入夜心慌

 / 屏東縣

  昨天屏東一名深夜下班騎車回家,因為沿路路燈電線被小偷剪斷,天色昏暗員警摔進田裡不幸身亡!然而在發生死亡車禍後,路燈依舊沒亮,居民質疑鄉公所效率太差,讓他們晚上車膽顫心驚!

  晚上開進這條屏東廣興里民回家必經之路,整排路燈幾乎全數壞光光,只剩路的最後面僅有一盞燈在發光,因為整條路電纜線被小偷剪光光,路燈不亮。星期天已經造成一名員警在這摔車死亡,居民現在騎這條路都很害怕。

  尤其在沒有路燈的T字路,早上還看得出來是稻田,晚上沒燈很可能就會像郭姓員警意外摔進田裡,居民質疑鄉公所修路燈效率太差,連里長也覺得很無奈。

  不幸車禍死亡的郭姓員警明年就要退休,因為小偷不斷的偷竊電纜線,導致路燈不亮,還來不及修復,這一條小路變成末路,也讓員警枉送一命,意外後路燈依舊不亮,要是又發生悲劇誰該負責!(記者潘潔瑩、許文男、陳傳霆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