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高貨車撞電桿 桃園百戶斷電

  發生在桃園的這輛缺德大貨車,30號早上一輛戴滿超高廢鐵,因為車身過高,一邊開,一邊沿路拉50公尺電線,還撞斷路旁一根電線桿,造成附近社區,好幾百戶斷電斷訊。

  警方趕到現場封鎖路段派人搶修,只是這輛肇事大貨車早就逃逸,台電和中華電信都索賠無門。電視畫面中一輛戴滿超高廢鐵蓋著綠色帆布的大貨車,在行經高架橋下,車頂幾乎要撞到高架橋樑,沒想到,這輛大貨車在行經桃園建新街時,竟拉斷路邊50公尺電線後,接著又硬生生把路旁水泥電線桿撞成兩段,電線桿橫躺馬路上,電線暴露在外相當危險,當場造成附近社區,好幾百戶斷電斷訊,讓一旁的人都捏把冷汗。

  警方接貨通報後趕緊封鎖路段,並通知台電及中華電信前來搶修,而這輛肇事的大貨車早就逃逸,台電及中華電信也索賠無門。所幸沒有任何人傷亡,但危險大貨車每天都行經社區附近路段,也讓居民都人心惶惶。(記者黃俊杰、黃瀞儀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