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礎寧尋短 "星光"好友難置信

 / 台北市

  黎礎寧自殺身亡,不只歌迷震驚,星光三班的同學和評審更是無法接受,一起奮戰的黃靖倫,忍不住哽咽。評審張宇上星期才跟黎礎寧和爸爸一起錄影,當時看起來還很開朗,想不到就這樣走了。

  渾厚的中低音,一站上舞台,觀眾視線立刻鎖死,定在黎礎寧身上。魅力征服整個舞台,選秀節目裡過關斬將,拿下星光三班的第三名。想不到就在實現夢想準備發片前夕,黎礎寧就這麼走了。跟著他一路走來,三、四個月的比賽過程,天天在一起的好友黃靖倫,心裡的痛無法形容。把參賽者都當成自己孩子的評審張宇,想到上個禮拜才剛剛跟礎寧和爸爸一塊錄影,樂觀的她不時和爸爸說笑,怎麼可能一聲再見都沒說,就捨得離開?兩年前的「快樂星期天」校園歌喉戰,黎礎寧奪得校內的第二名。當時的礎寧,留著一頭捲髮,表現雖然有點青澀,卻已經看的出他有著不凡的潛力。

  評審手下留情,沒有造成遺憾,但二十四歲的年輕生命,卻自己結束生命讓歌迷留下了最大的遺憾。(記者吳青穎、姜竹祥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