巡防車墜荖農溪 2人獲救1失蹤

  高雄縣六龜鄉傍晚發生一件翻車意外,一輛水利署高屏溪流域管理委員會的巡防車,在勘查荖農溪地形時,發生翻車意外,整輛車翻落溪水,車上三人有兩人被救起,目前還有一名四十歲的員工彭朋成,下落不明,救難人員還在搜救當中。

  消防人員開著橡皮艇,在水利署巡防車翻覆的溪流中四處搜尋,被水沖走的四十歲員工彭朋成,還是下落不明,趕來的家人心急如焚,另外兩名獲救脫困的巡防員,回想翻車過程還是心有餘悸。這輛巡防車戴著三位巡防員,下午沿著六龜大橋下游,荖濃溪河床便道巡查河床疏濬情形,卻在準備開往六龜大橋時突然翻落荖濃溪。車上三人,兩個脫困,另一名巡防員彭朋成被水沖走,消防局立即派出四艘橡皮艇搜救,還出動空勤總隊直升機協助搜救。

  直升機下午五點,在六龜大橋下游約六百公尺兩股水流中的河床,發現疑似失蹤巡防員的衣服,但還是沒找到彭朋成的蹤影,救難人員不放棄搜救,希望能夠傳出找到人的好消息。(記者潘潔瑩、陳信仁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