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腳口鼻遭綁 女老師陳屍家中

 / 基隆市

  基隆一位國中女老師,手腳、口鼻都被膠布綑綁,陳屍在住家臥室。女老師衣著完整,現場也沒有打鬥痕跡。不過鄰居說,凌晨聽見男女激烈爭吵,警方調閱監視器畫面,已經掌握到幾名可疑男子。

  命案現場拉起封鎖線,完全禁止外人進入,一位單身國中女老師,早上被人發現手腳口鼻都遭到膠帶綑綁,陳屍家中臥房。學校方面很悶,作息正常的老師,怎麼會遲到,直到早上九點半的課人卻沒到,報警去看,才發現女老師死在出租套房,初步排除自殺可能,警方小心翼翼採集跡證,生怕漏掉任何線索,雖然鄰居說,凌晨時有聽到男女激烈爭吵,但女老師的實際交友狀況,鄰居都不清楚。

  死者搬來社區已經好幾年,作息相當單純,這集合式住宅裡有高達七百多戶人家,出入複雜,不過由於現場沒有打鬥痕跡,警方懷疑兇嫌應和死者認識,目前已經過濾監視器畫面,鎖定幾名可疑男子清查,全面追緝兇嫌。(記者黃育、彭佳芸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